杭州注意力训练暑期班-竞思全脑培优班

时间:2017-07-20 17:17:1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你的孩子是否有这样的表现:
       ◆上课容易开小差、说悄悄话,小动作比较多;
       ◆逃避需要持续用脑的工作,看上去好像不喜欢动脑子;
       ◆写作业漫不经心,读书定不下心来,抄作业抄错题目,做题抄错答案;
       ◆跟他讲话爱答不理,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做事情刚开始兴致勃勃,不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了;
       ◆容易健忘、丢三落四、心不在焉;
       ◆情绪容易冲动、控制能力较差;

       如果你的孩子学习、上课有这样的问题,那你的孩子需要进行注意力训练了。竞思暑假全脑培优班利用暑假这一宝贵时机,帮助你的孩子全面改善提高注意力。

                                               注意力测评.jpg

       竞思通过以沙盘心理、行为规范、情绪管理等为辅,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的训练模式,帮助孩子形成注意力集中的行为习惯,保持了孩子轻松却不懒散的假期状态。同时,让孩子自然适应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的氛围之中,免去了“假期综合症”后的烦恼。

       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便是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什么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纯物理注意力训练技术,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

       2008年自竞思进入中国以来,同时引进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和注意力训练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2016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应广大家长需求,今年夏天,竞思在原有的注意力训练的基础上,开设竞思暑假全脑培优班,利用暑假良机,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本课程共14节课,汇集了竞思多年累积的核心经验,具有极强的有效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选择7天或14天的课程,灵活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暑假班现已接受报名,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