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家长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时间:2017-07-20 17:10: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家长知道是什么原因吗?.jpg

       孩子活泼好动,坐不住,而且注意力分散,对学习缺乏兴趣,不善于支配自己的行动。久而久之孩子的学业和生活受到影响,甚至影响到孩子的一生。家长要解决孩子注意力问题,首先要清楚让孩子注意力差是什么原因。
 
       一、生理方面
       由于部分孩子大脑发育不完善,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过程发展不平衡,即大脑神经递质失衡。
 
       二、病理方面
       轻微脑组织损害、大脑神经递质失衡等可引发儿童多动症,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活动过多,冲动任性,情绪不稳,行为异常,学习困难;或引发儿童抽动症,除了主要表现为交替出现的刻板式眨眼、皱眉、呶嘴,清嗓音,扭脖子,耸肩,甩胳膊,踢腿外,也常伴有注意力不集中。 另外,有些儿童会伴有听觉或视觉障碍,不注意听或视若无睹,缺乏学习意愿。
 
       每个孩子的情况因人而已,如果有的家长觉得自己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但又不知道具体问题出现在哪里,建议到专业机构进行科学的测评,从而对孩子的专注力情况有一个具体全面的了解,之后再进行相应的训练。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