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注意力训练暑假班哪里有?

时间:2017-07-03 16:35: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上课容易开小差、说悄悄话,小动作比较多;

       ◆逃避需要持续用脑的工作,看上去好像不喜欢动脑子;

       ◆写作业漫不经心,读书定不下心来,抄作业抄错题目,做题抄错答案;

       ◆跟他讲话爱答不理,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做事情刚开始兴致勃勃,不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了;

       ◆容易健忘、丢三落四、心不在焉;

       ◆情绪容易冲动、控制能力较差;

       您的孩子是否有这样的表现,这都是孩子注意力缺失的表现,需要及时的通过注意力训练改善。

                                                 小学生注意力训练.jpg

       竞思采用美国更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从心理学视角切入,考察学员的学习动机、积极反馈等心理机制。研发出一套提升孩子注意力、多种学习能力的系统化课程-竞思暑假全脑培优课

       竞思暑假全脑培优课,通过7-14天的训练课程,为学员定制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帮助学员提高学习效率,缩短学习时间。提高学习兴趣,培养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7天or14天,随您安排,帮助孩子进入一个良性循环。

        改变孩子的学习状态,只需要一个暑假,竞思暑假全脑培优课,全面改善孩子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