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留心孩子的注意涣散表现!

时间:2017-07-04 16:52:3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长请留心孩子的注意涣散表现!.jpg

       孩子调皮是正常的,有时候同时具有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的情况,很多家长不以为然,认为只是孩子的习惯不好,多教育教育就好了。但是如果家长发现家里的孩子有与年龄不相称的注意涣散,与处境不相宜的过度活动以及行为冲动。家长就要留心了!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指出:孩子过分的多动、冲动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的行为其实是多动症的症状,多动症是常见的一种儿童发育行为疾病。
 
       其主要由去甲肾上腺素、多巴胺等分泌过高,削弱了中枢神经系统抑制活动、注意力、情绪等行为的控制力,使孩子动作增多、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厌学。家长可以观察孩子的日常行为,参照下面专业测试量表进行初步判断孩子是不是患上多动症:
 
       注意力缺陷:
       1、学习、做事不注意细节,常出现粗心大意的错误;
 
       2、经常在一件事情还没做完就转去做另一件事,不能完全按要求做事;
 
       3、别人对他讲话时常常好像没在听或没听见;
 
       4、经常不愿意或回避那些需要持续用脑的事情(例如家庭作业、课堂作业等);
 
       5、经常坐不住,在座位上小动作多或扭来扭去;
 
       6、在一些不该动的场合乱跑乱爬(青少年可能仅表现为主观上坐不住的感觉);
 
       7、很难按顺序等待(例如排队、比赛或其他集体活动);
 
       8、经常打断别人或强使别人接受他(例如插入别人的谈话或游戏)。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