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到7岁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方法介绍

时间:2014-11-27 14:59:11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灿灿今年七岁,妈妈经常接到老师的告状的电话,说灿灿上课不认真、上课有小动作爱东张西望。而且做作业的时候老是粗心大意。即使在生活中,灿灿也经常那个丢三落四,现在灿灿已经是一个小学生,如果说孩子一直这样注意力不好的话,以后学习可怎么办呢?

到后来,灿灿的妈妈就开始四处寻找能够训练孩子注意力的方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灿灿妈妈在网上看到了竞思,然后打电话过来咨询之后就到竞思的中心进行咨询。

竞思中心通过对灿灿的专业的测评,结果显示是注意力缺陷。根据灿灿的测评结果及表现,制定了一套针对性的训练方案,通过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大脑注意力区域进行准确的锻炼,再结合沙盘训练、习题巩固、情绪管理等课程进行综合训练,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能力。

通过一段时间的注意力训练,我们惊喜的发现灿灿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在课堂上都时候非常认真的听讲,做作业也能够非常独立的完成,平时也变得非常的听话和懂事。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