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读写困难孩子的学习成绩

时间:2014-11-27 14:53:17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孩子都有或多或少的读写困难,近年来,读写困难的人群越来越多,他们被看作是“聪明的笨孩子”。他们的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特别容易分散,动手能力和眼手的协调能力相当的差。那么,孩子有读写困难要怎么办才好呢,怎么样才能提升读写困难的孩子的成绩呢?

竞思训练专家建议家长:

1.家长要做到理解自己的孩子,而且家长要主动的和老师沟通,对对的关心自己的孩子,同时也希望老师能够理解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咋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成长。

2.努力的去挖掘孩子的特长,然后针对孩子的特长进行一定的培养。要知道孩子读写困难和智商是没有关系的。

3.带孩子到专业的机构去,一般情况下,家长只能起到辅助作用,读写困难还是需要一些专业的训练比较好,而且是越早越好。

竞思训练在读写困难的训练上有着非常科学、专业的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起源于美国,是国内率先使用先进的生物技术进行培训的机构。竞思可以通过对大脑特定的读写区域进行训练,然后使得这个区域变得更加强壮,这样就能从根本上提升孩子的读写能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