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学生注意力训练班哪里有?

时间:2017-07-04 15:45:0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上课容易开小差、说悄悄话,小动作比较多;

      逃避需要持续用脑的工作,看上去好像不喜欢动脑子;

      写作业漫不经心,读书定不下心来,抄作业抄错题目,做题抄错答案;

      跟他讲话爱答不理,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做事情刚开始兴致勃勃,不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了;

      容易健忘、丢三落四、心不在焉;

      情绪容易冲动、控制能力较差;

这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竞思暑假全脑培优课,一个暑假全面提升注意力。

                                           孩子上课好动.jpg

竞思课程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引进美国先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中外专家联合研发40多种训练模型,为学员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沙盘心理辅导:基于荣格的心像、象征理论,通过让学员在沙盘中塑造一个与他内心世界相对应的心理世界,来发现学员的内心世界,从而培养学员自信、人格,激发学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行为规范训练:竞思独创一系列行为训练游戏,通过细节、蒙氏肃静、舒尔特方格、干扰、指令、故事、快速反应等训练,改善孩子多动和小动作多的不良习惯,从而达到生活学习的很好状态。

       视觉通道训练:竞思研发了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通过眼睛学习通道的输入,让学员产生对外界物象的辨别与记忆能力,从而锻炼学员特定区域的大脑神经。

       听觉通道训练:竞思研发一系列听觉训练课程,分别从听觉稳定性、听觉持久性、听觉集中性、听觉理解力等角度进行听觉通道的全方面强化。

       手眼协调训练:通过手指操、运球、迷宫等手眼密切配合的训练游戏,锻炼学员手部小肌肉群,同时改善学员注意力不集中的状态,促进学员智力发展、培养创新思维。

       竞思暑假全脑培优课汇集了已证实的、效果显著的注意力提升方法,并将竞思多年成功实践融入核心课程之中,让孩子在短时间内将注意力有效提升,为中长期的注意力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