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首选上海竞思注意力暑假训练班

时间:2017-08-04 17:33:4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您的孩子有以下这些表现吗:
       经常无法注意细节及容易因粗心而犯错;
       经常在做功课或游戏时难以维持专注力;
       别人与他说话时,经常没有留心聆听;
       做事常常缺乏条理,虎头蛇尾,时常遗失所需对象;
       自制力弱,经常受外界干扰而分散注意力;
       不能安坐,经常走来走去,乱跑乱爬;
       经常精力旺盛,无法静下来,多言;
       学习困难,上课不专心听讲,易走神;
       作业、考试中经常因马虎大意而出错;

       如果您的孩子不小心中了以上几点,十有八九是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

       研究表明:孩子的注意力水平,是导致学习差异的主要原因。注意力是智力的重要因素,注意力越高,智力水平越高,超常儿童最大的特征就是注意力很强,所以法国生物学家乔治·居维叶说“天才,首先是注意力。”注意力差并由此导致的粗心、拖拉等已经是中小学生在学习上最为严重的三大问题行为。注意力不集中,从近处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学习;从远处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人生。

       提升孩子注意力,家长可选择“竞思注意力训练暑期班”。目前,竞思在上海开设了竞思注意力训练暑期班,它采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还结合沙盘心理辅导、行为规范训练、视觉通道训练、听觉通道训练、手眼协调训练等方式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状况。在注重社交、认知等综合能力培养的同时,最大程度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

       竞思注意力训练暑期班课程共14节课,汇集了竞思多年累积的核心经验,具有极强的有效性。家长可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选择7天或14天的课程,灵活安排孩子的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