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刚上学总是走神、不在状态怎么办?

时间:2017-08-08 17:13:4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情形一:有老师反映我们家孩子新学期上课时思想容易开小差,做练习有点不集中,一些很简单的题目也会粗心大意写错,怎么办?


       情形二:为什么我们家孩子吃药、打针、心理辅导……都做了,当时注意力感觉是有所集中的,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怎么又恢复到原样?

       针对孩子的这些表现,家长是否还是束手无策了,发现了孩子的这些问题,家长应该怎么做了?

       研究表明,一个简单的动作,如果坚持重复十天以上,你就会形成习惯。同理,如果孩子可以持续地训练注意力,就将养成专注的习惯,孩子就将以全新、轻松的形态迎接新学期紧张的学习,免去了“假期综合症”后的烦恼。而且长期的注意力训练,也会给孩子带来自信心,让孩子更心无旁骛的听课写作,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竞思注意力训练,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为基础,独创竞思模拟课堂,为孩子提供全能脑健操、情商加油站、学习技巧训练、课堂行为调整等各方面的训练。同时注重社交、认知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最大程度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

       竞思注意力训练不仅能很好的改善注意力和学习能力,同时,对于还能提升孩子的记忆力、自觉性,让孩子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综合学习能力高效提升,进入学习应用的良性循环。

选择竞思注意力训练,给孩子更强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