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注意力提升培训班在新学期开课啦!

时间:2017-08-10 17:22:5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竞思</a>注意力提升培训班在新学期开课啦!.jpg

       暑假马上就要开始啦!新的学期代表着新的挑战,在新学期开始之前来竞思注意力提升训练班提前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
 
       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欢迎在家点击在线咨询!
 
       注意力不集中,这是大部分孩子都存在的问题,非常普遍的问题,而注意力是孩子取得优异成绩和未来社会竞争力的基础。
 
       伟大的教育家蒙台梭利曾经说过一句经典的话:“给孩子好的学习方法就是让孩子聚精会神的去学习。”
 
       竞思注意力提升训练班采用的脑电训练技术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训练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让孩子注意力更集中。
 
       竞思注意力暑假班,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行为规范训练、视觉通道训练、听觉通道训练、手眼协调训练等方式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经统计,竞思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试听课.jpg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