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受到多动症影响?

时间:2017-10-20 17:39:0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现在家长普遍比较关注。而最新数据显示,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主要因素中,多动症占比80%。另外一些非多动症因素引起的注意力不集中,因为家长的不重视,也会逐渐演变成多动症的,因此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需要及时的解决。


                                         儿童多动症检测.jpg

       儿童多动症又称注意力缺陷障碍,典型表现就是注意力不集中,而生活中的儿童有可能是单纯的注意力不集中,也有可能与注意力缺陷有关。家长们应该注意,如果孩子频繁走神,做作业时拖沓,时而玩橡皮等;那么孩子的注意力可能存在问题,单纯的注意力不集中可通过一些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来加以提升。而由多动症等问题造成的注意力缺陷,家长需要及时找专业机构改善。

       很多孩子之所以会存在多动症,其主要原因是父母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孩子学习走神、小动作多的情况下,只是单纯的以为孩子不认真,而未关注孩子的注意力问题,也未采取任何的措施,逐步导致孩子多动症。另外,注意力不集中不仅仅出现在儿童时期,成年时期也存在注意力不集中,多是因为儿童时期未曾加以治疗所致。成年人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比儿童时期更大,还会影响自身工作和生活。

竞思注意力训练提升孩子注意力,改善儿童多动症!
       竞思通过脑电生物反馈的训练方法全面提升孩子注意力的特性,使其听觉注意水平提高、视觉注意质量增加、注意持续时间延长、注意范围扩大等,并且始终稳定的保持在一种较高的注意水平下去从事各种学习任务,最终帮助孩子提升效率,轻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