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该怎么提高?

时间:2017-10-13 17:46:3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该怎么提高?是广大家长关注的热门问题,要改善孩子注意力之前,家长首先需要了解孩子是正常性注意力不集中,还是非正常性注意力不集中的。


                                      注意力测评.jpg

一、正常性注意力不集中。也就是正常的注意力不集中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常用的有以下几种解决办法。
       消除干扰法:如果孩子正在做某件事情,突然被打扰,极易分散孩子注意,所以较好消除环境干扰,同时家长要以身作则。

       鼓励表扬法:鼓励孩子做有兴趣和可胜任的事情,如发现孩子有注意力集中的表现,应及时鼓励和表扬。

       培养兴趣法:兴趣是注意力的源泉,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儿训练注意力的游戏,寓教于乐。

二、非正常性注意力不集中。也就是孩子存在注意力缺陷,由脑内神经递质分泌异常导致,需要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方法才能有效改善孩子注意力。 
       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脑电训练仪连接大脑,从根本上锻炼孩子的大脑,增加脑神经元的神经突触数量,产生足够的神经递质,提高神经递质传输的质量,让孩子不再需要通过多动来保持大脑的正常兴奋,也从根本上提高用脑效率,让孩子注意力更加集中,学习事半功倍。

       同时竞思还辅助沙盘训练、心理辅导等课程,稳固孩子的注意力发展,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解决孩子的注意力缺陷问题。家长如有更多注意力问题,可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