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暑期正是好时机!

时间:2017-07-17 16:19:2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可以说是孩子学习能力的组成部分,也是家长、老师们最关注的孩子能力之一,若您希望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暑假里正是个好时机。
 
       孩子注意力差的表现:
       1、做事情三分钟热度,开始兴致勃勃,不一会儿就不干了。
 
       2、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开小差,做小动作,与同学交头接耳,静不下来。
 
       3、做作业漫不经心,粗心大意,容易出错。
 
       4、跟他讲话爱搭不理,一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还没有等你说完就去做别的事情。
 
       5、做事情心不在焉,貌似在做事,心却飞到其他事情上,总是错误百出,不让人省心。
 
       孩子的这些表现可能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又称儿童多动综合症,这类儿童普遍缺表现在: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小动作频繁,任性,情绪不稳定,自控能力差等。
 
       如果孩子的注意力缺失问题是多动症,要尽早发现,及时治疗。目前多动症患儿的症状是注意缺陷、多动和冲动等核心症状。让多动症有所改善和康复可以通过脑电生物方反馈训练。还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改善人际关系等。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多动症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