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哪里有适合中小学生的注意力训练培训班?

时间:2017-07-06 16:17:2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暑期哪里有适合中小学生的<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培训班?.jpg

       期末考成绩收到了吧?娃考得怎么样?不过不管考得好与坏,千万别责怪,和孩子一起分析原因才是最重要的。一般考得不理想的孩子,原因多半是出在专注力不够上。能否定心专注于一件事,是造成学生学习差异的重要原因,成绩好的学生,大多能专注于某一件事。
 
       对于专注力不够的孩子,怎么破?趁着暑期这个空档,快来拯救孩子的专注力吧!
 
       竞思暑期专注力训练课程开始了!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引进美国先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中外专家联合研发40多种训练模型,为学员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沙盘心理辅导:基于荣格的心像、象征理论,通过让学员在沙盘中塑造一个与他内心世界相对应的心理世界,来发现学员的内心世界,从而培养学员自信、人格,激发学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行为规范训练:竞思独创一系列行为训练游戏,通过细节、蒙氏肃静、舒尔特方格、干扰、指令、故事、快速反应等训练,改善孩子多动和小动作多的不良习惯,从而达到生活学习的很好状态。
 
       视觉通道训练:竞思研发了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通过眼睛学习通道的输入,让学员产生对外界物象的辨别与记忆能力,从而锻炼学员特定区域的大脑神经。
 
       听觉通道训练:竞思研发一系列听觉训练课程,分别从听觉稳定性、听觉持久性、听觉集中性、听觉理解力等角度进行听觉通道的全方面强化。
 
       手眼协调训练:通过手指操、运球、迷宫等手眼密切配合的训练游戏,锻炼学员手部小肌肉群,同时改善学员注意力不集中的状态,促进学员智力发展、培养创新思维。
 
       好的脑力技能不仅仅对学习成绩有利。同时,它们协助你驾驶、运动,并处理日常事务。竞思暑期专注力训练课程能让孩子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表现突出,让孩子思维更加敏捷,学习更加轻松,注意力更加集中,记忆力更加持久。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重庆、武汉、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的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