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哪里有培养孩子的学习高效率的机构?

时间:2017-10-09 14:51:5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很多的孩子学习时,难免走神,或者是边学边玩,导致自身的学习效率不高,甚至养成了拖拉的习惯。而家长们对孩子这样的表现,总是认为孩子贪玩、不想学习。

       其实,孩子学习效率低,上课走神,很大可能是存在着注意力缺陷。孩子注意力缺陷,让孩子不能长时间自觉专注地完成作业,保持高效的学习效率。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提高孩子的注意力,保持高效的学习效率,让孩子学习更加轻松。

       竞思注意力训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注意力检测
       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老师1对1评估孩子注意力发展状况,同时根据专业的注意力检测软件以及孩子的测评问卷,出具评测报告及训练方案,帮助家长准确了解孩子注意力水平。

定制训练计划
       在给孩子做出专业的注意力检测后,竞思注意力训练老师会根据孩子注意力的具体情况,定制符合孩子注意力发展规律的注意力训练课程。

有趣的训练方式
       竞思注意力训练主要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通过孩子的大脑操控电脑进行训练,让孩子在这种有趣的形式中更加专注。同时辅助课程还有沙盘训练、情绪管理、心理指导等课程,帮助孩子全面提升注意能力。

父母参与引导
       每次训练课程结束后,竞思训练老师会给家长讲述孩子训练以及成长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同时积极的和家长沟通,指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有效的转化出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效果,帮助孩子更好的提升注意力。

       武汉哪里有培养孩子的学习高效率的机构,竞思就是解决孩子学习问题的保障。选择竞思,让孩子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