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缺少什么微量元素吗?

时间:2018-03-05 17:55:3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发呆走神,平常做作业拖拖拉拉,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很多家长都说是孩子缺少什么微量元素而导致的。那么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竞思专家表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虽说与微量元素缺乏是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缺锌的孩子比较好动,但这并不是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主要原因。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真正根源在于大脑
        国际科学研究表明:人脑活动中的注意力水平取决于“脑电结构均衡性”,大脑是人的能力中枢,不同的脑区分管不同功能。当人思考的时候大脑会产生脑电波,不同的大脑活动,脑电波的频率也是不同的,诸如走神多动、拖拉、冲动等问题,都有对应的波形变化。

                                       孩子大脑.jpg

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方法——脑电训练
       根据美国100000案例见证,当前矫正孩子注意力问题,有效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所谓脑电训练是近30年来脑电学领域的重大突破技术,国际注意力训练的核心技术。能够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科学训练大脑。

       而竞思作为中国率先脑电训练机构,除了率先引进国际更先进的训练仪器外,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目前为止,竞思已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的粗心、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大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成绩与效率。

       上述就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缺少什么微量元素吗”的介绍。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家长需要通过正规的注意力训练机构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这才是最正确有效的方法。更多孩子注意力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