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儿童自闭症培训机构哪里有?

时间:2014-09-03 15:10:05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杭州自闭症机构在哪里?自闭症又叫孤独症,顾名思义这种孩子“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懂得合适的社交技能,往往表现为不合群、不看人、好动、不听指令、好动、语言落后、重复刻板行为、狭隘而特殊的兴趣。

  有些家长早期认为孩子只是好动而已,只是语言落后而已,长大了自然会好。另外,这种孩子长相跟正常儿童没什么不同,动作灵巧,不像那种“痴呆”的样子,就连有些医生也看不出孩子有什么不妥。实际上,自闭症是一种精神障碍,往往在正常的幼儿园呆不下去,而需要治疗和特殊的教育。
 
  近年来,我国政府也越来越重视自闭症人群,2006年自闭症被拟定为我国残疾人保障疾病之一,但自闭症儿童给家庭带来的压力依然非常沉重。
 
  在竞思,对于自闭症的儿童往往更侧重于大脑右侧的负责情感社交发育的区域,用脑电反馈训练,无刺激的进行训练。而阿斯伯格症学员,往往从情感表达的角度来进行训练。对于有需要的学员,竞思还从情绪控制的方向给予纠正。另外,家庭行为训练和情景训练也可很好的帮助阿斯伯格和自闭的孩子。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