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学习跟不上,要怎么引导?

时间:2018-06-04 17:54:1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学习不好怎么办?其实很多家长在问这个问题时,都忽视了注意力及学习力对于孩子学习的重要性。很多孩子学习不好,不是要花更多时间久能提升的,更不是上很多培训班就能改善,关键在于提升孩子的注意力和学习力。那么要如何做到提升孩子注意力了,竞思专家给大家介绍五招。

1、保证学习环境
       要想集中注意力学习,那么起码要保证学习环境是安静的,只有周围安静了孩子的心才能平静下来,不然孩子就会在不安心的因素在学习,注意力就不会完全集中于学习。

2、保证学习状态
       很多家长非常的疼爱孩子,总是问孩子饿不饿?渴不渴?然后这种关心的行为让正在集中注意力的孩子觉得非常的啰嗦,并且会分散孩子学习的注意力。

3、减少电子刺激
       电子游戏和实物游戏尽管都是游戏,但是影响却不同,电子游戏会让孩子上瘾,长期玩电子游戏会导致孩子对生活中的活动和玩具丧失兴趣,建议父母多与孩子做一些注意力游戏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4、开发学习兴趣
       若是长时间给孩子玩一件玩具必然会导致孩子兴趣乏味,并且孩子的注意力是随着孩子的年龄而增强的,孩子越大,玩具和活动的难道随着逐步增加,这样不仅能让开发孩子的兴趣而且还能增强孩子的注意力和智力。

5、培养孩子注意力
       家长可以在活动前给孩子提问题或者让孩子看完书或者听完故事,在将故事复述一遍,家长有意识地引导孩子去关注某些事情,不仅增强孩子的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并且提高孩子的其他能力,例如记忆力、判断力等。

       上述就是“儿子学习跟不上,要怎么引导”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儿子学习跟不上,学习引导,注意力游戏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