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躁动不安怎么办?

时间:2017-05-09 10:39:1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躁动不安怎么办?.jpg

       注意力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能力。研究表明学龄儿童中有接近5-7%的人存在专注力不足或肢体不安,他们容易走神、转移注意力,常常一个任务还未完成,就跳到另一个任务。做事马虎,只能草率地组织行为,坐不住,小动作比较多等,这些问题表现在学习上则更加明显,让家长和老师头疼。
 
       注意力的不足,不仅仅影响小孩的学习,还会对日常的生活、技能、社交等方面产生附带的影响:
       1:社会交往
       注意力不足的小孩做事心不在焉,与人的眼神交流较少,不能及时回应同伴的互动,导致小孩在团体活动中跟不上节奏。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带来的学习困难,也会让孩子觉得在同学面前“低人一等”,或       者很难理解其他人开的玩笑。还有在行为、语言上面的控制能力差,也容易带来诸多社交方面的问题,小孩可能就会慢慢的不愿意参与到各类社交活动中,不愿意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2:行为控制
       注意力不集中的小孩容易躁动不安,无法完成听课或者写作业等长时任务,手头上会不自觉地出现抓笔,抓书本边角等小动作,做事不能持久,坐不住的时候就想去喝杯水、上个洗手间或者是直接转移到其他事情上面。动作比较大的甚至会待人不友善,容易与别人打架。有些小孩虽然在肢体动作上没有明显的表现,但是会在语言上表现出说话过多,喋喋不休。相对来讲,在行为控制方面男孩会比女孩表现得更加明显。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竞思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如欲了解更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