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附近哪里有小学生专注力培训机构?

时间:2017-05-09 14:40:0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竞思训练根据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竞思训练旨在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和企业白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倍增,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课程内容
       ◆注意力测试:使用知名的注意力测评软件测试,得出注意力等级总分。

       ◆脑电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课程性质
       注意力五大纬度训练(广度训练、集中性训练、稳定性训练、持续性训练、分配和转移训练)。

       注意力与相关能力的协调训练(动作控制训练、形象思维训练、抽象思维训练、记忆能力训练、平衡协调训练)。

适合人群
      ◆5-18岁学生和青少年

      ◆有注意力困扰的学生和青少年

      ◆希望进行专业注意力培训的学生和青少年

选择竞思的理由
       1、竞思训练全面适用想提升注意力的青少年。

       2、解决注意力缺乏、不集中、多动等困扰,无副作用。

       3、竞思训练根植科学,医学适用。

       4、准确锻炼学员大脑,有效反馈。

       5、专家为每个学员定制专业训练方案。

       6、提升学员成绩,进一步开发大脑潜力。

       7、锻炼孩子的情商和自理自立的能力。

       竞思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详情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