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专业脑电训练 矫正孩子读写障碍

时间:2018-04-24 18:15: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87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习困难</a>测评.jpg

        君君是一名读二年级的小学生,平常做作业时,总是出现把31看成13、把b看成d,把6写成9......而且写字也经常漏字,做题烦人效率比别的同学慢好多。家长发现君君这些问题后,带君君去医院做了检查,最终的结果显示是君君有读写障碍

什么是读写障碍?
        竞思专家介绍:读写障碍是一种最常见的特殊学习困难,是指在阅读、书写或拼字方面的障碍,但这类儿童具有常规的学习经验和正常的智力。常表现出反复复习仍未能正确读出字词;阅读速度慢,有时会出现跳行或跳字的情况;抄写速度慢,文字方向、部件左右调换等。

读写障碍可通过脑电训练有效矫正
        目前中国大约有1000多万中小学生正受到读写障碍的困扰。然而很多家长还只知道心急、催促、打骂,导致孩子自卑、厌学、叛逆等不在少数。其实读写障碍只要通过专业的脑电训练就可以有效矫正。

        伴有读写困难的孩子在执行感觉运动任务或阅读任务时,相应脑区的激活和神经活动模式存在异常。研究者发现,大多数读写障碍者左脑半球有某些缺陷,左脑半球颞顶区负责音素分析和书写符号转化的功能失调,导致大脑综合处理视觉和听觉信息不能协调。

        竞思引进的美国专利脑电分析软件,可根据学员的脑电波,直接判断大脑的左脑半球情况。并且采用的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科学训练大脑,达到持久有效改善孩子读写障碍问题,提高孩子读写能力,让孩子爱上学习。

        上述就是“北京竞思专业脑电训练  矫正孩子读写障碍”的介绍。了解更多关于孩子读写障碍等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竞思脑电训练,孩子读写障碍,学习困难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