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不知道:孩子学习成绩差异不在智商而是注意力!

时间:2017-05-16 10:38: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长不知道:孩子学习成绩差异不在智商而是注意力!.jpg

       国外儿童教育通过调研得出:孩子长期的注意力不集中,好动不安,上课不专心,爱做小动作,会造成感觉统合失调,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更容易给家长添麻烦,惹事生非,甚至打架、逃学、早恋等问题孩子。
 
       研究报告证实:98%的孩子智商都是差不多的,只是1%的孩子智商是天才,也只有1%的孩子是弱智,那为何在100个孩子当中,成绩怎么悬殊那么大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注意力不集中,无法持续地学习与做事。
 
       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造成孩子学习成绩差异的基本原因就在于注意力!家长一定要及早训练孩子注意力,不要让孩子造成终生遗憾!
 
       竞思教育致力于解决儿童注意力、多动症等问题。竞思根据现代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从根本上提升孩子专注力。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课程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