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能力提升的最好方法就是注意力训练!

时间:2017-06-21 10:27:4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学习能力提升的好方法就是<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jpg

       我们经常说注意力不好不是注意力真的不好。你看孩子看电视的时候注意力就很集中,不是吗?其实每个孩子都具有好的注意力,只是他们面对刺激不强的活动时注意的感受度相对较低。
 
       认识注意力,科学提升孩子的注意水平。
 
       一般来说,注意力集中时间长短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同一年龄段的孩子,注意不同的事物,也会有差别。就算是同一个孩子,在不同的环境下,对待不同的事情,注意力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很多家长会疑惑:为什么孩子看电视就能“集中注意力”,而学习却不能?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解释:主要因为学习、看书对很多孩子来说是要“费神、费劲”的事情,它需要孩子主动、持续的注意自己并不感兴趣的目标,而看电视、玩新奇的游戏是不需要“费劲”的,孩子更多是被电视里斑斓的色彩、精彩的情节所吸引,主要是被动注意起作用,所以能“坚持”很久。由此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能长时间的看电视和玩游戏就不存在注意力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提升孩子学习上主动注意的好方法是先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很多孩子之所以上课开小差,很大程度是因为听不懂老师所讲,跟不上老师节奏,心也就散了。当孩子学习能力提升,至少上课能听懂老师所讲,回家写作业不用挠头困惑,让“主动注意”中的“意志”成分削弱,坚持时间自然也能增长;当孩子觉得学习也像游戏一样是有趣的可以吸引人的,自然也就不愁心不在学习上。
 
       专业提高孩子的各项能力,就是综合能力的提高,包括:记忆力、注意力、想象力、思维力、观察力、学习能力、自信力...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