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专门培养小孩注意力的培训机构吗?

时间:2017-08-11 18:08: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暑期即将结束,家长开始苦恼了。因为孩子马上就要回到学校上课了。而孩子一上课就会开始注意力不集中,分心、走神;学习时,坐不住,动作特别多,无法静下来;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等等让人头疼的事情来了。竞思注意力专家提醒家长,这些是孩子注意力问题导致的。应该及早带孩子到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机构寻求帮助!天津有专门培养小孩注意力的培训机构吗?(竞思天津天大中心、竞思天津小白楼中心、竞思天津滨海中心、竞思天津广开中心)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可以延长孩子注意力集中时间,提升视觉学习力和听觉学习力。有效改善粗心大意、马虎、写作业慢、容易走神、分心多动、坐不住等问题,从根本上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让孩子开学后就能学习认真成绩节节攀升!
 
       竞思是我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在注意力训练的基础上,独创竞思模拟课堂,为孩子提供全能脑健操、情商加油站、学习技巧训练、课堂行为调整等各方面的训练。同时注重社交、认知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最大程度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提升孩子的记忆力、自觉性,让孩子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综合学习能力高效提升,进入学习应用的良性循环。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竞思教育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引进国际上更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