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上海专注力培训,提升孩子专注力,so easy~

时间:2017-08-23 16:52:1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不专心,极其影响学习效率。对于这样的表现,家长十分想了解“孩子不专心的原因是什么”、“孩子不专心是否有机会快速的改善?”。竞思上海专注力培训,帮您解决孩子专注力问题。

       研究表明,人的大脑是不仅人最重要的部位,也是专注力的中枢。因此改善孩子的专注力,必须要从大脑入手的。而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利用先进的科学仪器,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改善孩子专注力,除了需要专业的专注力培训外,家长的日常训练当然也是必不可少。

1、锻炼孩子持续的专注力
       ●让幼儿学习“一次只做一件事、每次都把事情完成”的生活及游乐模式。例如玩填色游戏,把颜色填完才玩下一个游戏;盖积木,盖一个段落才休息;吃饭时就把电视关上。要强调的是,不要强求幼儿过度学习,而是让幼儿多游戏,游戏非常重要,在游戏中幼儿因此学会各种技能,也培养自信,我们只是稍微加入一些良好的生活纪律及习性即可。木头人及捡红点游戏,也对专注力的培养有助益。

       ●上学后,孩子学习时间要安排妥善,写作业时间好依个人状况,区隔为许多小段,每小段不要过长,约为15至20分钟。段落中可以让孩子休息一会,但不可让他们看电视或过度玩乐,以致心收不回。

2、集中性专注力及选择性专注力的提升
       ●鼓励孩子多阅读,但每次阅读内容与范围不要太多,事前可协助孩子了解故事大纲,增加他们兴趣。对于年幼的孩子,可以借由手势,大声念出句子的同时,帮助他注意到书中应注意到的内容。

       ●要求不要太高。一般来讲,7岁至10岁的专注力能维持约20分钟、10至12岁的小孩能维持约25分钟就足够了。

      竞思上海专注力培训,专业解决孩子学习分心、走神、多动等问题,有任何疑问,可点击下方咨询按钮。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