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力缺陷的孩子能恢复吗?

时间:2017-10-16 15:04:0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有注意力缺陷的孩子能恢复吗?其实这不是很严重的问题。注意力缺陷实则是注意力不集中,而注意力不集中的大脑内神经递质异常而导致的。研究表明,注意力缺陷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改善的。

        竞思专家表示,学生对注意力的主动控制能力决定于大脑神经元细胞网络链接和其稳定程度,这个网络链接是否构建或是否稳定就决定了学生对自己注意力控制能力的高低,而这个神经元网络链接的稳定必须经过专业的方法和强化的训练才可以固化。

       而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借助于脑电生物反馈治疗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选择性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治疗目的。

       脑电训练通过针对大脑的注意力区域大脑顶叶前额叶进行直接训练,改善孩子的多动行为。对于学习障碍,是针对左脑右聂叶进行训练。是目前已经有效解决孩子注意力缺陷和多动症的方法之一。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