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绩差怎么办?

时间:2017-10-09 14:46:5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成绩差怎么办?这是很多家长都想解决的问题。其实,对于部分孩子而言,孩子自身的智力是没有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孩子存在注意力缺陷。


                                          注意力测评.jpg

       注意力是指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的感觉、知觉、理解、记忆、思维、集中在所要学习的内容上的能力。没有注意力就没有学习,就谈不上学习效果,当然就更谈不上什么成绩了,所以很多家长很苦恼。

       研究表明,成绩不好的孩子往往都有这样的表现,做作业慢,边做边玩,而且作业经常出错,考试的时候该对的地方没有对,就是考试粗心。生活当中丟三落四,生活很混乱。活泼好动,爱好非常广泛,但是每一件事情都不能坚持下来。这也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

       而且注意力也是分为有意注意和无意注意的,无意注意,就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是在无目的地关注着周围发生的事情。这时候所发生的过程叫无意注意。无意注意又叫不随意注意。它是没有目的性,也不需要意志力,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而一旦需要完成各种深层的活动,例如学习,就需要有意注意,需要较强的意志力去保持和转移自身的注意力,而孩子意志力比较弱,有意注意时间比较短。

       竞思注意力训练,通过专业的脑电训练课程,通过辅以沙盘训练、情绪管理等辅助训练,帮助孩子锻炼意志力,加强孩子的有意注意能力,从根本上提升孩子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