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孩喜欢多动呢?

时间:2017-10-23 18:00: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儿童<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检测.jpg

       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但孩子在学校却会出现各种情况,比如老师反映说孩子上课总是动来动去,一会儿玩弄手中的纸、笔等,一会儿又去扯同学的头发;或者把书翻来翻去......那为什么小孩喜欢多动呢怎么解决了

       在开学之后,很多的孩子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这些情况,而孩子上课小动作多、注意力不集中主要是受到以下方面影响:

       缺乏学习兴趣。特别是低年级的孩子,还处在一个比较贪玩的阶段,在对自己不感兴趣的课程上,不知道做什么而做些小动作打发时间。面对这种情况,家长平时应该要和孩子多聊聊天,谈谈心,了解孩子的想法,引导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缺乏微量元素。缺锌或铅超标都会引起孩子多动,家长可以带孩子到正规医院做微量元素检查,在平日生活中也可以和孩子多做游戏,鼓励和肯定孩子,帮助孩子恢复正常。

       儿童多动症。一般来讲,如果孩子经常表现不安宁,手脚小动作多,在座位上动来动去,难以保持足够的注意力去学习,或者在教室和其他要求安静的场所擅自离开位置,这些都是多动症的常见表现。

竞思如何解决小孩喜欢多动
       儿童多动症主要是因为脑内神经递质分泌失衡,削弱了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活动,而使孩子动作增多。而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利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针对多动症孩子的问题根源,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改善多动症。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