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专家分享:孩子注意力缺失的常见问题

时间:2018-01-16 17:43: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学习走神、上课出小差.....大家都知道孩子可能是注意力缺失的问题。因此,下面主要介绍一些孩子注意力的主要问题,帮助解决各位家长的困扰。

孩子注意力缺失是什么原因,主要发生在什么时候?
       注意力缺陷,孩子在成长期间出现,一般年龄在4-12岁,主要是大脑发育不完善导致大脑某些机制被抑制造成的。如果想了解孩子是否是这个原因导致,请点击注意力测评。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如果孩子是注意力缺陷,建议家长到专业的训练机构进行矫正,平时多多给孩子做注意力不集中训练,可以通过一些比较有效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锻炼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外界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孩子注意力?
        环境影响,很多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被环境影响,比如:家庭环境、社会环境、学校环境、课堂环境。面对各种环境的影响,家长应该给孩子一个安静而利于学习的环境,这样有利于孩子集中注意力进行学习

脑电训练是如何提升孩子注意力的?
       人的脑电波分为快波(SMR波)、慢波(θ波)和间波(β波),按照一定的比例,组成人体的脑电波。正常的情况下,睡眠状态,慢波较多,精神集中状态,快波较多。注意力缺失孩子多有慢波增多,快波减少的特征。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就是以“玩游戏”的形式强化特定脑电波的比率,增加12-15HZ的快波活动,同时抑制4-8HZ的慢波活动。经过不断的训练,逐渐改变脑电波形,强化对大脑有利的波形,抑制对大脑不利的波形,从而改善人们的脑功能。

       上述就是“孩子注意力缺失的常见问题”,家长如有更多注意力、学习能力问题,可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