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竞思注意力训练有用吗?

时间:2018-01-09 18:09: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不爱学习、学习成绩差、写作业还老是拖拖拉拉,家长总是忍不住去指责、催促、打骂。然而这种方式并不管用,还导致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疏远,甚至开始叛逆、逃课、厌学。

        孩子有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注意力造成的,研究发现,大部分学习不好的孩子,都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可以点击下方按钮检测孩子注意力。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那该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改变孩子的表现?
        脑电训练是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通过与训练程度互动,科学训练大脑,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可以从根本纠正孩子叛逆、多动问题,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微信1.jpg微信2.jpg

国际领导品牌  训练效果有保障
        竞思Talegenes LLC作为中国率先引进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机构,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不爱学习、不爱写作业、学习成绩差、注意力不集中上已有数十年的矫正经验。截止至今,在全国已创建60余家分支机构,美国学员已逾100000,国内学员已逾600000,凭借超高的有效率,荣获全球家长一致好评。
                                                         一键预约免费体验课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