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不好、不爱学习这是为什么了?

时间:2018-01-02 17:53:4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你的孩子是否总是上课走神发呆,不认真听讲;

      室外一有点风吹草动,就被吸引走了;

      考试成绩次次倒数……

      孩子以后可怎么办?

      面对孩子这样的问题,别急,孩子学习不好、不爱学习的这一切都有可能也这相关!

      有位家长也曾这样经历了:我家儿子才上小学一年级就不爱学习,每天早上都要我们连哄带骗才肯去上学,下午放学回家也不爱写作业,总是想着玩,玩累了才开始写,写的时候也总是玩玩写写,明明1小时能写好的作业硬是花3小时才做完。
面对儿子不爱学习、学习成绩差、写作业还老是拖拖拉拉,我总是忍不住去指责、催促、打骂。然而这种方式并不管用,还导致孩子与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疏远,甚至开始叛逆、逃课、厌学。

      当我正在为孩子的学习和我的教育方式惆怅之时,无意中在网上找到了原因。其实孩子不爱学习、学习不好都是有原因的。一般孩子不爱学习、学习不好除了与学习动力不足、基础差等原因有关外,大部分与注意力不集中有关。于是我立马带孩子去注意力训练机构做了测评,结果真的是注意力问题在捣鬼!

                                                          注意力测评.jpg

     温馨提示: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往往很容易分心走神发呆、易受外界因素干扰、难以集中注意完成一件事,因此只有提高孩子注意力,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如果你的孩子也是上述这样的表现,那么你的孩子就需要专业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了。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