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孩子的注意力离不开父母?

时间:2017-12-27 17:52:1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古语有云,人之初,性本善。孩子出生之后可以说是一片空白的,而父母是陪伴孩子时间最长久的,孩子的能力、习惯有相当部分会受到父母的影响。对于孩子注意力的成长同样如此,所以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首先要从父母身上找原因。
 
       孩子的进步,离不开父母在背后的支持与付出,而孩子所犯得错误,或者养成一些不太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也有相当一部分的原因是在父母的身上。孩子生下来对外界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是没有主观的认知的,而对于一些事物的价值观传递或多或少都会受到父母自身认知的影响。所以在您的孩子身上出现一些劣习时,作为家长的先要认真的审视自身,有没有在行为上做孩子的正面榜样。

                                                  为什么说孩子的注意力离不开父母.jpg

        竞思教育主要致力于提升孩子注意力品质,在训练中我们收到一些家长的课后反馈,“这段时间陪孩子训练,让我意识到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叛逆等种种坏习惯很多都是我们当家长的影响了孩子。要想改善孩子的能力,首先要改善的就是我们家族自身,找到正确的方式方法,多给予孩子关注,陪伴,鼓励与支持。”

       “陪同孩子经过一段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让我认识到了孩子平时表现出的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时坐不住,动作特别多,是孩子注意力品质不佳。昨天的注意力训练游戏让孩子开动大脑,平静心态,更好的提升专注力。竞思对于孩子的训练教育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平时对孩子的态度和各种行为做的不够好,应该读懂孩子每个动作反应的背后孩子的心理状况,调整自己的心态,正确面对。改变自己,回到原点,关注他,赞赏他的每一个进步。”

       这是两位家长在陪孩子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都说了自己孩子或多或少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论是注意力不集中也好,还是生活上的一些坏习惯也好,作为家长的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与孩子相处中的一些问题,可能是导致孩子无法改正坏习惯的症结所在。

      上述就是“为什么说孩子的注意力离不开父母”的介绍,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需要不仅是专业的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更需要家长正确教育和引导。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问题,可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