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孩子学习能力and注意力训练寒假班

时间:2018-02-01 17:57:5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总有妈妈困扰,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好的训练办法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在此向大家推荐:竞思注意力训练。竞思作为全国率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机构,近十年来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孩子解决问题。在此寒假来临之际,特推出寒假班帮助孩子提升能力。

竞思学习能力寒假班课程
        脑电训练: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行为约束训练:独创的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习惯。

        沙盘训练:在注意力、学习障碍领域更好的解决孩子心理和能力问题。

        习题巩固训练:强化脑电仪器的训练效果,让孩子反应更加迅速。

        心理辅导: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改变不良习惯

        情绪管理训练: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

竞思专家定制训练方案
        为了保证训练效果的最大化,竞思沈阳小学生学习能力提升训练寒假班始终坚持采用个性化定制方案。由国内外一线专家,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为每位学员均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训练方案,保证每位孩子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好的训练效果。

竞思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
        竞思凭借显著的训练效果,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一致认可,并荣获“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杭州百万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各类奖项超过50项,始终走在注意力、学习能力训练前沿。

        沈阳竞思目前有两家中心,分别是竞思沈阳华府中心、竞思沈阳铁西广场中心。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训练或竞思相关内容,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