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你需要看看

时间:2018-08-07 18:03:5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学习能力是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的,没有人天生就会各种各样的技能,只有善于学习的人才会跑在最前沿。在孩子15岁之前帮助他养成良好的学习能力,不仅会让孩子受益一辈子,父母自己也会省心很多。那么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1、激发孩子的自主性
       想要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首要一点就是:孩子是否是自发性的、发自内心的去完成某件事情。一个自主的人,做事时,可以得到更多的积极体验,得到积极体验后他就更喜欢做这些事情,由此就形成了一个正面循环,事情做得越来越好,生活感觉越来越幸福。

2、体验式学习
       对15岁以下的孩子来说,应以体验式学习为主,鼓励孩子用脑袋去想,用眼睛去看、耳朵去听,用嘴去表达,让身体和心灵共同去体验、去感悟。

3、提升能力的根本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最让家长操心的事情。做作业马虎粗心,学习效率不高。不管家长如何提醒,孩子就是很难改变。这些让妈妈们很头疼的问题,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要想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注意力是第一要解决的学习能力问题。

如何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注意力脑电训练专家推荐几种注意力训练方法
       阅读文字刊物:在阅读的时候,孩子的大脑与刊物内容之间会保持互动,这时候大脑是活跃的。平时养成多阅读文字的习惯,能够增强孩子对大脑的控制能力。

       远离干扰物:每个人的抗干扰能力都有所不同,所以家长需要基于对孩子注意力无法集中的原因的分析,帮助孩子远离干扰源,尽量为他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氛围。

       科学的注意力训练:竞思根据现代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证训练的科学性,引进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精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