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岁婴幼儿会有多动症吗?

时间:2017-03-17 14:42:1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全名又称“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多动症在医学上规定其症状发生在5岁以前,也就是说,多动症的起病时间是在5岁以前,但是真正的表现出来基本都是在5岁之后。


                                                婴幼儿多动症.jpg

         而现在很多的幼儿在三岁时就可能已经存在了,甚至一些孩子在胎儿期就表现出胎动多,在婴儿期也明显比一般婴儿好动。

        在婴儿时期 他们爬、走的时间都可能早于其他孩子,刚开始走路就“跑着走”。到了能够走路以后,他们明显坐不住,外出时不会安静地让大人牵着手走路,而是到处跑,不知危险,时刻让大人提心吊胆。

        上幼儿园后 这些孩子精力充沛,动个不停,不能按老师的要求坐好,甚至难以安静下来听故事。玩玩具没有长久的兴趣,新的玩具很喜欢,可是玩一会儿就将其丢到一边。想让他们坐下来学习认字、写字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多动症专家对于幼儿期多动症的诊断是比较慎重的,由于目前并没有很客观可靠的诊断方法用于诊断幼儿多动症,建议家长在怀疑幼儿期的孩子是否有多动症时可以寻求专业多动症机构来帮助判断的。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