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智商高,学习成绩却不好,是因为多动症?

时间:2017-10-17 18:12:0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最近一篇“女儿智商130成绩却不好,去医院后惊呆”的热门文章占据了各大主流媒体,儿童多动在再次冲击了家长们的认知。家长们对于多动症的认知仅仅是在孩子行为上的好动,不知孩子这样的行为也是多动症的。


                                        儿童多动症检测.jpg

孩子注意力缺失
       多动症的孩子注意力集中短暂,易受外界干扰。孩子无法从头到尾做完一件事,也难以按指示和要求做事,在课堂、写作业时常常会发生走神、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

行为、活动过多
       孩子往往手脚不停,无法安静,坐不住,喜欢不知危险地到处攀爬。容易招惹他人,喜欢与他人吵嘴打架。即使坐在凳子上也会不停扭动、坐立不安。

冲动任性易激动
       孩子自控能力差,情绪不稳定,常常表现出冲动易怒的情况。个性固执、急躁、幼稚,没有是非观、荣誉感,很容易说谎、逃学、沾染恶习。

       多动症的主要问题是体现在孩子注意力以及行为上。因此,多动症又分为三种类型,一是注意力缺陷型,二是多动冲动型,三是前两者的混合型,而在这篇文中智商颇高的孩子就是注意力缺陷型的多动症。

       注意力缺陷型多动症是孩子注意力缺失,虽然行为上没有异常的行为,但是却无法长时间的保持注意力集中,易分心、走神。对于这种类型的多动症主要是锻炼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锻炼大脑,训练选择性强化注意力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提升目的。竞思通过专业、科学的注意力训练方案,全面锻炼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让孩子学习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