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智商高成绩不一定就好,成绩差也不是智商低的表现

时间:2014-11-07 13:19:3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我们经常会听到家长有这样的抱怨,我的孩子非常的聪明啊,什么都懂,可是学习就是不好,上课也不认真,搞小动作,甚至影响到同桌,再这样下去老师只能让他做到最后去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孩子的智商高,学习却很差。

通过竞思最专业的测评和分析,这其实都时候多动症的表现。多动症的孩子会在任何时候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行为,对事物的认知和理解也和普通人不一样。在中国已经有超多2000万的多动症儿童。

有些家长和老师对多动症的认知不够,特别是有些家长,即便发现孩子有多动症的状况他们也不会相信,家长会认为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直到孩子越来越严重,家长才开始慌忙的重视起来。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指出,大约70%的患儿会把多动症持续到青春期,30%的患儿会一直持续到成年期。这些孩子会比其它的孩子遇到更多更多的困难,所以必须尽早的进行一些列的干预,如果不急于干预,是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的。给孩子的发展带来意想不到的困难。

目前,脑电生物反馈资料多动症比药物疗法要好很多,脑电生物反馈可以对大脑进行非常准确的训练,据报道,脑电生物反馈治疗多动症的有效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