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重视,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介绍

时间:2014-11-07 13:14:2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不同年龄的孩子表现出来的注意力的问题都是很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八九岁大的孩子会被家长发现孩子学习不专心,成绩下降明显,不爱学习学习效率低,甚至会出现厌学或者逃学的问题。注意力不集中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发展,那关于注意力的危害,作为孩子的家长您到底知道多少呢?

一、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果低下。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说些什么。作业更是敷衍了事,考试的时候连题目都会看错,学习成绩越来越差。

二、不能同时的记住指令,行为上永远慢一拍,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的思维是非常跳跃的,做事情也很少会坚持懂啊最后,冲动,不停劝阻,叛逆心特别强。

三、处理不好人气关系,和同学关系不好,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容易被外界干扰,人际关系越来越差的话甚至会让孩子在社会中也产生负面的影响,甚至会有心理问题。

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家长应该避免让孩子去上太多的补习班,这样的话孩子会更加的疲惫,适得其反,应该对症下药,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对于注意力训练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进步,脑电生物反馈给予孩子一种健康的训练,引导孩子从根本上提高注意力,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