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训练软件效果介绍,注意力训练软件效果如何

时间:2014-11-06 15:37:3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研究表明,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会直接的导致孩子的学习成绩出现下降,进而导致在进入社会后出处碰壁,人生也诸多的不顺。所以说,许都的家长都特别的关心孩子注意力的问题,而且希望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后能够找到一些方法来解决。

近年来,市场上就出现了很多注意力训练软件,各种鱼目混珠,良莠不齐。很多是可以直接在网站上付费就可以下载了。很多家长都有尝试过这样的注意力训练软件,从反馈调查来看,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

竞思训练专家指出,这样的软件缺乏相应的科研基础,只是一些公司自己开发出来的,并没有得到实践数据的支持,而且它只是一个软件,对于每个孩子都是相同的。但是,我们知道,每个孩子注意力的表现和程度是不同的,而这些软件并不会知道,更不会按照孩子的情况来调整孩子的方案,自然就不会有什么效果,家长还是不要随便轻信网络上吹嘘的注意力软件。

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家长不要心急,找到好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脑电生物反馈就是目前训练注意力有效的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与此同时,训练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最后大脑养成高效用脑习惯,就能够提高注意力和学习效率。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