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孩子太叛逆怎么办?

时间:2017-11-06 17:34: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太叛逆怎么办?对家长来说,这是个很困难的问题。我们也经常接到家长这样的问题,抱怨孩子不听话,太调皮的。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下面就看着这些叛逆孩子的表现。

1、搞破坏
      破坏性撕书、摔东西、扔东西、砸玩具、乱写乱画等等

2、倔强,情绪反应大
      顶撞父母、一言不合就撒泼,什么事情都要跟父母对着干!

3、挑战规则
      破坏原来定好的规矩,层出不穷的提出新要求,跟大人讨价还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4、喜欢说脏话、坏话
      觉得说出一些让大人反应激烈的话很有趣

5、脾气急躁、人际关系紧张
      不愿意和小朋友一起玩,喜欢争抢同一件玩具,不愿和人分享,严重时甚至打人!

      看过这些表现后,不知道家长们是否发现,孩子的这些表现几乎就是多动症的表现。其实,很多叛逆的孩子就是有多动症。多动症的孩子由于缺乏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常常也会有这样无法管住自己行为的表现,同时多动症孩子除了在行为上会有上述表现外,在情绪以及注意力等方面也会有不良表现。

       竞思专家表示,对于多动症所引起的孩子叛逆、调皮,家长传统的教育方法是难以起到作用的。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直接训练,强化快波,抑制慢波,通过改善大脑功能,帮助孩子解决多动症的问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