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调皮、不听话家长怎么办?

时间:2017-09-19 18:05: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孩子的各种需求都能满足了,但是,不少家长发现,孩子没以前那么好带,孩子也不像以前那么听话,总是调皮、多动怎么办?


        孩子调皮的原因是多样的,一种是外界因素,包括社会、学校、家庭等;还有一种是内在因素,是指孩子的个人原因,如爱以一些调皮的行为来吸引家长、老师或同学的注意;或者缺乏自我控制能力,也就是无法管住自己的行为,这些孩子大部分都有多动症的。

                                             儿童多动症检测.jpg
 
孩子多动症的表现        
        孩子由于缺乏自我控制能力,通常表现为上课分心走神,多动坐不住;语言和行为具有攻击性,在受到压力时,更是如此;任性冲动,有时候无原因地出现愤怒情绪,人际关系紧张。多动症孩子由于上课分心走神,容易被其他外界事情干扰,学习效率低下,因此成绩差,又因为人际关系紧张,在学习和生活都受到挫折的情况下,容易出现自信心不足的情况。

       对于多动症所引起的调皮,难以管教,绝不能以传统严格的教育方法来管教,这会让孩子承受更大的压力,可能会起到反效果。而药物控制,虽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状况,但是易出现反复,对药物产生强烈的依赖性,停药以后情况加重。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先进的一种针对于孩子多动症的健康训练方法,它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直接训练,强化快波,抑制慢波,通过改善大脑功能,让孩子摆脱多动症困扰。

        竞思以脑电训练为主,配合以情绪管理、心理辅导等辅助方法,全面改善多动、调皮的孩子。更多孩子多动、调皮问题,请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