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能力太差、成绩跟不上怎么办?

时间:2018-06-11 18:09:4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87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习困难</a>测评.jpg

       当我们总是责备孩子不爱学习,成绩上不去的时候,是否思考过,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做一个睿智的21世纪爸妈,面对问题,要追根溯源找根本。

       竞思专家表示,现在很多孩子不爱学习、学习力差更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孩子自身存在学习障碍问题,而阅读障碍就是当今很多孩子学习不好的学习障碍问题之一。孩子阅读能力受自身的成长有关系,家长在幼儿的时候可以加以引导和训练去改善。孩子遇到读写慢、读写难的时候家长要耐心指导,不能一味的指责孩子笨。

       竞思对儿童曾做过研究进行了分析,阅读困难是后天脑损伤造成的阅读困难,阅读障碍都不是以下原因造成: 家庭、学习教育,环境、饮食问题,听觉视觉问题,心理问题 ,程度和毅力,相在阅读任务的时候,应脑区的激活和神经活动模式存在异常,大脑皮层异位现象,导致大脑综合处理视觉和听觉信息不能协调。

        那么孩子存在阅读与读写困难该怎么办呢?各位家长不用担心,在竞思,通过针对大脑的阅读区域进行直接训练,改善孩子的阅读困难和阅读障碍问题。竞思的脑电训练方法是目前世界上解决阅读障碍有效的方法之一,通过阅读训练项目的配合,相信你的孩子学习会噌噌噌的提高。

        上述就是“孩子学习能力太差、成绩跟不上怎么办”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读写障碍等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学习能力差,成绩跟不上,阅读障碍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