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不好,不上进怎么办?

时间:2018-06-19 17:48:5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如果留心观察,你会发现,在整个的学生生涯中,每个班级,甚至每个人的身边,总会有一些这样的小伙伴存在:他们总是被老师或者家长训斥“不专心”“不用功”,上课走神是常态,作业交不出来是正常,迫于压力,早上经常“临时抱佛脚”地去学校抄作业。

       很多人给孩子这样的表现定义为“智商不够”,但孩子们在日常的表现中却无太大差别,实在难以理喻,这些看起来如此矛盾的现象却会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而在在认知医学、教育学等领域里,有专门定义词来表示孩子的这种表现,那就是“学习障碍”。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主要表现:上课走神发呆、好动、喜欢开小车、东张西望、总是捣乱,不能集中于老师讲课中。

2、阅读障碍、读写慢
       阅读于读写障碍主要表现:容易读错字;背书效果差、阅读时出现漏字、跳行;把相似的汉字和数字混淆;写作业慢,写作业拖拖拉拉,不能集中注意力完成作业,

3、读书记忆力差、考试出问题
       记忆力差主要表现在:背书记性差,学了就忘,阅读后不能立刻记下来,记得快也忘得快,记忆不能持久。考试的时候出现书写障碍,容易把相同的字混淆,学习成绩一再下滑。

       上述就是孩子学习障碍的主要表现,竞思专家表示,学习障碍患者和本质上不爱学习还是有区别的,毕竟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不想学习的人。如需了解更多孩子学习障碍等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学习不好,不上进,学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