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不好好学习,特别笨怎么办?

时间:2018-01-11 17:54: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近日,就读小学五年级的强强,在爸妈的陪同下来到竞思教育注意力训练中心。强强的父母告诉医生,强强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虽然已经花了不少钱送强强去课后补习班,但强强的成绩仍然很差。对此,强强的爸爸对强强尤其感到失望,因为据学校老师以及补习班老师反映,强强上课很容易走神,作业也非常马虎,常出现错漏。由此,强强爸爸认为孩子是故意跟父母作对,根本没在学习上花心思。

                                            学习不好.jpg

       竞思专家经过对强强一系列专业注意力训练检测后,发现强强的注意力存在严重问题。而强强爸妈对其存在误解了,因为强强并非故意跟爸妈作对,而是存在较隐蔽、容易被忽略的注意力缺失问题。强强告诉竞思老师,自己很愿意学习,也希望将成绩提上去,可就是因为注意力无法集中,导致小错不断,而且自己还难以控制该种情况发生。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训练的方式:
      1、注意力无法集中的孩子,往往人际关系较差,家长也有必要帮助孩子建立人际关系网,与学校老师、同班同学等进行沟通,为孩子争取多一点包容与鼓励。

      2、进行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课程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训练题材和团体活动,对儿童注意力的集中性、持久性、广度、分配及转移灵活性进行训练。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根据孩子的专注力不集中程度,有系统,有效果的进行如下训练:注意追视训练、听觉注意训练、注意广度训练、心律节奏训练、精细动作训练、念动表现训练、注意转移训练、动作协调训练、注意分配训练、注意稳定训练、选择注意训练、凝视冥想训练。家长如需了解竞思脑电生物训练,请直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