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没有注意力就不会有好成绩?

时间:2018-01-18 18:29: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为什么说孩子没有注意力就不会有好成绩了?各位家长可以先看这样一个现象:比如你的孩子在看书,一面书有600字,他在那里看了5分钟、10分钟,旁边有人说话、有人唱歌、有人跳舞,孩子都不会转头看一下,他的眼睛一直盯在书上看,5分钟把这一面600字的文章看完了。

       我们说,这个孩子非常专注,我们会以为这样是好的。其实,从孩子的学习效率来看,孩子600字花了5分钟才看完,这就不能说是好的。因为,太慢了!从速度上看,别的孩子可能只要一分钟,甚至是半分钟就看完了。

       孩子看似很专心的在看书,其实自身的注意力已经不由自主的分神了,这也就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了。

       孩子注意力集中,学习很专心,成绩就能提高,如果注意力不集中,一首二三十字的小诗。你看他嘴里念着,可是脑里却想着电视剧的事,他念一天也不会背。你往往会说他笨,其实不是笨,而是他注意力没有集中

                                                 分神.jpg

        做作业的时候,一会喝水,一会吃东西,写写玩玩,半个小时,才写了几个字。你说他拖拉,其实,不是拖拉,而是他注意力没有集中。

        注意力就像一扇门,在学习的时候,他的大脑想到别的地方去了,想的是电视,是游戏。那么他注意力的大门就对学习的内容关闭了,书上写的,老师讲的,全都被挡在门外,进不了大脑。

        因此,要想孩子有好的学习成绩,学习更多的知识,拥有更好的成绩,就必须打开注意力的大门。而提高孩子注意力却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需要专业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和提高的方法。如需了解更多可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