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孩子学习不好是不是笨?

时间:2016-01-18 15:18:4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家长在平时生活中不少骂孩子笨、傻等之类的话吧,总喜欢和其他同龄孩子相比,觉得自己的孩子学习不好,更是没有礼貌,来了客人不打招呼,知识理解能力太差、接受能力太慢.........一年级孩子学习不好是不是笨?孩子学习反应慢考试也不好是不是智商有问题?
 
一年级孩子学习不好的原因:(找到孩子学习差的原因,在做改善)
 
1、学习方法不对
 
2、学习习惯从小没有正确养成。
 
3、一年级小孩子有大脑发育不平衡的现象,导致的学习困难、读写困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跟不上节奏。
 
注意力测评
 
      其次一年级孩子学习差智商低太笨,家长应该要理性认识,很多科学家都不是全智商人,都会有某一项差的地方,例如爱因斯坦小时侯也被认为是弱智,长大后大学还经常不及格,生物根本学不了。后来才知道是大科学家。家长不能以单单的学习科目来定义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智力。
 
      一年级孩子学习不好是不是笨?孩子大脑发育不平衡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和其他学习能力。例如学习注意力、理解能力。面对现在学习差的孩子,家长不要过于着急,多给孩子一点时间,多和老师沟通,找出问题的所在,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多肯定和鼓励孩子!建议家长可以从训练孩子大脑平衡发育开始做起,给孩子报一个注意力训练,让提升一下孩子的基本学习能力。
 

 相关文章:

新一年级小朋友注意力不集中

一年级小学生注意力训练的两个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