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障碍怎么办,如何提高阅读的速度和阅读的效率

时间:2014-11-05 13:55:2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我们的书籍究竟有多多呢,从“文山书海”这个形容词就可以看出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从生下来起,就不停的阅读,所以阅读就时候一种必须掌握的技能,然后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很好的掌握这一项技能,很多孩子在朗读的时候容易加字漏字,声音也时高时低,以至于影响到了他们阅读的能力,那么,如何才能提高阅读的速度和效率呢?今天我们竞思注意力训练的专家就会告诉你。

一般来说,只要我们一看到文字,首先就是会到达大脑的视觉皮层,然后发送到前方,进行一系列的文字识别,再在大脑负责阅读的39区和40区转换成为声音信息,声音信息传送到语言中枢的部洛卡氏区,我们才能理解文字的含义。而不能正常阅读的孩子们他们无法完成一个转换。

想要提高阅读的速度跟效率,那么我们就要努力的改变我们大脑中不活跃的地方,要帮他们不断的激活和锻炼这个区域,找到最适合的阅读方式。

对于读写障碍的孩子,是可以通过脑电生物反馈的方法来训练和提高的。竞思可以通过对阅读所必须的39区和40区进行一些集中的训练,这样就可以让这些区域正常的运行,阅读的效率就会大大的提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