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太差怎么办?成绩太差有可能学习障碍搞的鬼

时间:2014-11-05 17:08:2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的学习成绩一旦变得不好了,很多几张就都认为是孩子不努力贪玩造成的,然后家长就开始训斥,各种的补习班。但是效果却一点都不好,写作文还会出现逻辑混乱。竞思注意力专家提醒家长,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的孩子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学习障碍症,可以带孩子来竞思做一个评测。

竞思通过对130为14岁以下所谓的“差生”进行的智商测试显示,只有20%学习态度不端正,20%存在智力障碍,剩下的60%的都是很由于存在不同程度的视觉、听觉注意力差,方向感差等学习障碍而影响了学习。

竞思注意力训练老师说,如果听觉视觉注意力差让孩子在课堂不能集中注意力听讲;动作和步骤的协调能力有缺陷,就会考试答题不规范;方向感差,就会造成阅读时经常出现跳行。大部分孩子出现学习障碍都是因为后天缺乏对神经系统的锻炼造成的。

对于学习障碍的儿童,需要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表现和实际发展水平来量身订制的,通过脑电训练对大脑进行锻炼,提高大脑的思维、理解和注意力能力,只有高效用脑,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竞思老师会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沟通与辅导,指导 孩子在学习上的困惑,帮助孩子减压。只有改善了大脑思维能力,才能根本永久地提高学习能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