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全国巡回101场讲座首场在北京取得巨大成功

时间:2014-07-23 19:13:0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九月十日竞思“大脑健康提高全国行”系列讲座首场在王府井书店成功举办。在讲座中,竞思的专家把大脑和学习的关系,通过图表的形式向家长作出了生动地讲述。
 
在讲座中,家长了解了什么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自闭症,以及这些大脑问题的起因。在谈到如何帮助孩子改变心理和行为问题的时候,竞思专家建议了一系列的专业方案,让家长可以在家中,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和心理健康。专家说,大脑健康是孩子健康成长、未来成才的基石。如果没有大脑健康作为后盾,孩子的成长是不充分的。大脑健康,是优育中重要的一环。
 
竞思注意力北京巡回讲座
竞思全国巡回讲座计划,是竞思联合多家特殊儿童教育机构、公益机构、以及相关政府部门,旨在帮助多动,注意力不集中、自闭、情绪不稳定、以及行为障碍的儿童。公益讲座的目的一方面是向全社会宣传儿童心理、行为健康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是传播科学儿童教育观。让社会都重视大脑训练,提高儿童大脑健康。
    竞思注意力北京巡回讲座
家长们在听完讲座后,都认为该活动非常有益,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心理问题。尤其是切实可行的帮助孩子的计划,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全面的大脑健康测试,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到底如何。
 
接下来,竞思还将协同其他机构,巡回全国进行学习能力提高公益宣讲。巡回的城市包括:济南、青岛、沈阳、连云港、苏州、无锡、南京、宁波、厦门、广州、深圳、珠海、南宁、武汉、南京、长沙等城市。这些城市的家长,也将有机会聆听竞思儿童心理健康讲座,并参与到培养孩子大脑成长的过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