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坐不住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

时间:2017-04-27 11:36:5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14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测试</a>.jpg

学生上课坐不住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家长会上很多家长都会说:“我家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总是“神游”,上课听课,听着听着就走神儿了。”老师也会告诉家长,孩子上课没多久就开始东张西望,总是坐不住。

学生上课坐不住怎么办.jpg

良好的注意力是孩子今后学习的有力保障,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孩子都缺乏这项能力。其实注意力不是天生的,它需要后天的培养。

注意力脑电训练小贴士:小学低年级的学生注意力有什么特点?小学低年级的学生注意力一次性集中的时间在10——20分钟以内,超过这个时间,孩子会累,容易走神。父母在家可让孩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如果孩子能够专心完成,父母给予一定的鼓励(表扬、抚摩、亲吻),并让他休息5——10分钟。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温馨提示: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脑电训练通过接收大脑所发出的信号,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状态,再通过与电脑程序的互动来对大脑注意力区域进行锻炼,就可以很好的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如欲了解跟多,可以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的中心老师。

          

相关文章

MORE